今兒,是第一次幫你慶祝生日
我想,應該會再有第二次,第三次的呵呵


雖然,不是什麼很盛大
也不是很特別
不過,看著你拆開禮物
接下來開始研究該怎麼操作
呵,寶貝成這樣
連打電腦時,也要抱著你的禮物
很傻,很可愛

原本,說好要帶你去吃燒烤的
可是,卻因為中午你吃太飽
整天下來,從沒餓過
只好作罷
繞到中壢
也找到了"極東"
最後,卻選擇了〃肯老伯〃
很不錯
咔啦G腿飽
老娘生平第一次
『你不是說不會辣>"<』

而且,還選到了一個
感覺很容易"卡到陰"的位子


嘴裡咬著漢堡
眼睛跟耳朵卻是給我飛到隔壁桌一一"
人家在吵架
你還模仿
我一直都很害怕那女生看到
然後,拿雞腿打你咧~


漸漸的,發覺
中壢人很愛騎JOG
呵呵,是不難騎
衝力強+避震好+煙又多
是標準的〃台灣車〃
而且,還有rs裝擋風板
聽說,還頗流行的
是怎樣?!!
什麼世界啊......( 我覺得我在那是異類 )
哪天心血來潮也來裝一個擋風板好了
哈哈哈哈
應該馬上被揍吧



寶貝
還是再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