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某人最得意的貼貼
其實,情侶嘛
拍貼貼,也都只是那幾個pose

只是,最重要的
我還是有讓你許到願望
也有看到〃蛋糕〃囉
雖然不能吃
不過,這個蛋糕也頗大的呢


咳咳,重點來了
在進去蓋酷之前
在路邊看見了一個台客
騎著他的黑"咪噢"
自以為很帥的給他"叉"在路邊
還是給它停在汽車格上 一一"
跟寶貝聊的起勁時
他起了個眼色給我,要我往後看

我 『媽呀!!!是怎樣?!!』
白 『哎喲~人家熱戀期嘛!!』
我 『我們熱戀期也沒有醬啊~』(傻ing)
白 『(笑ing)』

台客當著大家的面
跟他的女朋友"攪舌"
是我太保守,還是我太俗
且,那倆人還親的激烈咧
感覺有人的舌頭隨時會斷掉
我的媽.....
可怕的是,他們還跟我們一起進蓋酷
蝦米鬼..........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