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這句,是你最常對我說的

這是事實,我瞭
而我,並不是不接受
而只是
同樣的都是人
同樣的都是吃飯長大
同的樣都是站在地球上
幹嘛又要這樣子去區分


你對你的生活感到不滿
而我
也一直試著讓你能在回到家時
看到的是舒服的一面

倆人在一起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
不都是要去接受彼此的生活嗎
我很努力的,融入你的生活
可,你卻始終將我們之間劃出一條界線

是你太理性
還是我太任性

這條界線對我來說
好諷刺
讓我感覺,這樣子的一個環境
是錯的

什麼事,都要劃上界線
這樣,分清楚了又如何
這樣,是不是也分出了我們倆人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