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是領薪水日
不過沒薪水可以領

因為發薪水的人都掛病號了
一一",點點的說


難怪昨晚回到家
我媽臉那麼臭
就是因為胃腸炎喔


嘖嘖
關於胃腸炎這檔事兒
我應該算是老經驗了吧
前三年
年年都中獎
對發票都沒有那麼神準
好家在今年沒有
不然我又要受苦了
忍受肚子餓不能吃東西的痛楚 (泣)
既然今年沒中獎
那表示我可以去簽樂透了?!
是否,是老天爺給我的一個大賞呢
挖哈哈


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才跑外務一小時
頭就有點暈了
騎車根本就是亂騎一通
破賓士
你違規雙黃線迴轉耶
有沒有搞錯
嚇到我這良家肖年女了
噗 !


昨兒的新遊戲
讓我們都充滿了興趣
不過
我卻在掙扎著
要天堂還是p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