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努力的爬了起來拿車去修

嗯‧‧‧‧‧結果 換了台破50的回來

騎一騎會熄火  加油孔生锈  後照鏡狂歪
里程表壞掉  闖紅燈還是以時速20km在跑 (真怕被撞a)
更嚴重的是 小伙子還說如果在半路熄火的話打給他  他再來拖吊
噢~god! 我才不要咧!  丫陀彌佛喔! 上帝保佑

只是接到的惡耗卻是修紅紅      不便宜
嘖~  我很無言。  認了!




原本計劃好的六福村  因時間太敢而取消了。
之後 和朋友心血來潮的   從市民大道頭騎到尾  哈
屁股爛的差不多了
還走錯路!差點上了高速公路  夭壽咧!




好悠閒吶~
去到沒地方去了  跑去了二二八坐。
很好  好多gay呀!
不過 就都是老頭級的就是了
哈!!!




今天  可以說是很輕鬆
但 耳朵又聽到了另人不悅的事
算了吧  
我現在  只等著看戲
什麼 都不願再講了。



今天遇到了妹妹跟小黃
是啊  某人說"我的他"
呵呵呵呵~    我的他
是啊  我的他一一"

青菜辣。
最好是我的他。
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