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做了手部保養
哈哈  好貴婦的享受


只是蜂蠟很燙  燙了三次   不過有爽到‧哈!
屁股坐了三個小時  很好
我挑指甲油也挑了一個小時
看著一大堆的指甲油   全都傻了眼
真想一指塗一色  哈哈 



晚餐嘛~  嘿嘿
店員介紹了一個好所在
咖哩飯 我想它想了兩天 終於被我給吃到了
而且 非常的值回票價
麵包湯  印象深刻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
雖然最後的麵包很難搞定
又厚又硬
不過我很滿足   哈哈



在一個月內要胖4kg   還不是那麼容易的呢!

有多久  我沒有好好的吃美食了
嘿嘿~
努力增肥ing

然後再努力的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