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晚上
慶祝父親節,請老爸吃飯
那個辣的要死的湖南菜
我的天,要我的命
白飯又不快點來
辣到飽了我  =  ="


主要的不是這個
而是
有位服務生

服﹕小姐,我是不是在哪看過妳
我﹕沒有啊!
服﹕可是,你真的很面熟耶
        那你認不認識黃xx的
我﹕不認識耶
服﹕喔...可是,你真的很面熟耶,超級面熟,你真的不認識我?
我﹕(小怒)我真的不認識你!!!

怪奇耶
一一"
老娘八百年沒去唱歌
誰跟你去唱過歌了呀
and
先生,你真的嚇到我了
當時我很專心在聊天耶
拜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