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這麼可悲
8點我非常乖的起床
帶著那隻笨狗去蹓
回來,也才近8點半而已
嗯,想說再瞇一下到9點好了
結果,瞇一下起來就是10點半了
還是寶貝打來
馬上驚醒
這也罷
換爸打來罵人的



一起床時後腦突然一陣劇痛+昏
回想起昨天...我有被打嗎~"~
還是有人偷打我
噗!
出門之後就瘋狂的恍惚
亂走一通
還差點撞到車

今天可能最幸運的事就是領發票錢了吧
1200
嘖,長這麼大,第一次中超過1000的耶


晚上,有小加班到
肚子其實很餓
可卻不知道吃什麼才好
騎著騎著,天空在飄雨
嗯,好家在我有先預買輕便雨衣
騎著騎著,停紅燈燈
滴滴,答答,嘩~~~~~~~~~~~~~~~~~
很大,非常大的雨  一"一
這哪來的及穿雨衣啊
超靠北的
不到1分鐘就濕了一半
看到大家都停下來穿雨衣
我氣死了,原本小火的情緒
瞬間轉為大火
計劃好等會兒要去買的東西
全部取消了
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