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是有個喘口氣的機會了
弄弄弄,也可以弄到現在
標準的上班5小時的我
嘖嘖,要加時間了

今天辦理交接的工作
嗯哼
沒有我家那機八人在
我心情頗輕鬆
因為,少了一張嘴在那自我主張
吵死了!!!

嗯,可能我是醬子的
有工作自閉症
不喜歡有人在旁邊講話
需要個安靜
有音樂醬子就夠了

回來,回來正題
交接工作一個禮拜
我想,我會是痛苦的
每習慣一次的工作模式
突然的要我改變現況
心理與身體真是一堆掙扎
當然,在於生活上的一些事情也是樣子的
嘖,我知道,我知道
人不人一塵不變的嘛
so,我改了咩


聽說,我家那口子
現在還在睡in c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