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13號的第一瓶紅奶



今天這個日子真的會死人!
一直騎車飆車的
早知道去公司會被叫來叫去就不去了 >"<
其實,我本來也只是想拿個傳輸線而已嘛~
怎麼會知道又被叫去會計事務所
又重開發票的,害我還看到車禍!
噢!真的很不喜歡~
昨兒已經看到一場了,現在又來!no~!



公園路,其實說長也不長
可是,就偏偏有人愛報的不明不白
害我找了一個禮拜的店
到今天才找到,噗!
繞了一個多小時,像神經病一樣
還在別人店門口呆坐了5~10分鐘的
人家一直看>"<

最後,達成了我要的目的
就往特力屋衝了
哈~原本的想法是空空的進去‧空空的出來
只是陪人家去而已嘛~
而我,在等待著ikea家具

但是,我想我這個人還是不適合沒目的去逛大賣場
原本的沒目的,最後目的卻一大堆
兩手空空的進去,出來卻是一大包
還送了5張摸彩券、1張刮刮卡給我
想像一下‧‧‧我大概買了多少!?哈(還不知道請不請的到錢a>"<)

長這麼大從來沒想過我會進特力屋買那麼多東西
手上是一大包沒有錯
但回來時把東西全部拿出來
怎麼好像才兩三樣而已?!
空虛感‧‧‧‧逐漸的籠罩了我

然而最滿意的,還是我的新門簾~
有pig‧pig~
而且 還是粉紅色的辣!哈哈
我的房間太多粉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