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說了那麼多
其實,你懂得那樣子的感覺
嗯哼,你也懂得我那樣子的感受

那晚的我倆
還真想老公公老婆婆
坐在公園的長椅上
聊著過去
回憶著過去

假若,我跟你說
在我們的一點一滴裡
漸漸的已經將心交付給你
原本,始終將自己包付在心底的那顆心
是已屬於你的

今天,又談起了
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一起住
嗯,其實我也想
但,總是說我很想很想
卻無法去實現他
我也好希望
自己的家人可以接受我的他
已經有好多次想對他們正式的出櫃
可是,又給自己打了退堂鼓

在一起不到一年
可卻感覺
咱們好像認識了很久
可以一起像情侶一樣
可以一起像朋友那樣
可以打打鬧鬧
可以訴說自己的不滿

我有一個大秘密
是我倆之間的秘密
是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有一天
我會讓你自己我所說的那個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