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悠閒的一天
等等出發去北海岸
拍美美的照片回來‧我希望今天又可以看到大大的蛋黃






pm05:32

我~終於回到家了
走路‧走到我腳起水泡
天吶~

從北海岸塞車到西門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會瘋掉 
阿兄‧就把我丟在西門
接著他就用他一步我兩步的腳程
衝去剪他的毛了
而我
再從西門自個兒搭了一個小時多的公車回到家裡
多久沒搭公車了啊我
坐著坐著發著呆‧就醬睡著了

噢~god!!!
原本還想去買領帶送給阿爸的
都沒那個心情了   噗!

不知道是太久沒穿尖頭鞋了還是怎樣
突然覺得今個兒我的腳‧好累
要死了我!
下公車走路還變成一跛一跛的
真的‧‧‧太痛了
一共是‧‧‧1.2.3個水泡
爛鞋子‧‧‧

接下來三天‧會好忙
等會兒‧要去桃園(這是值得紀念的時刻)
下去二天‧被半強迫的逼去上課
日】晚上→公司尾牙(不去不行‧上完課就得趕場去)
一】晚上→娃娃入宅請客(下了班‧就得衝去她新家)

要死了‧要死了
又不是工地秀‧‧‧(工地秀也有摳摳拿吧~哈)



醬子的趕攤‧也好
讓我更知道床對我的需要‧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