嘰~嗄~嘰~嘰~嘰~嗄~

是的‧‧‧沒錯,雜唸母又再弄那喝了久肚皮會撐破的"apple milk"了!
雖然‧apple我不知道喝了是不是會比較白
雖然‧milk我不知道喝了以後是不是會奇蹟的長高了1公分

哈‧不過它卻讓我奇蹟似的變胖了~



難得明個兒甭上班‧今晚正好可以悠閒的坐在激光幕前對抗著輻射。
耳朵傳來碧昂絲的song‧洋人的語言我一個字也聽不懂
只是‧青青菜菜也就跟著哼了起來
我的嘰姐說‧要保持好愉快的心情
笑容就會愈來愈多
相對的‧皺紋也會愈來愈多。


ㄏㄚˋ~來口apple milk吧!
等待著雜唸母來當我的睫毛液試用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