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合不起來了)







我:爸~你要不要贊助我?
爸:贊助你什麼?
我:隱形眼鏡啊~
爸:隱形眼鏡?!
我:嘿啊~
爸:你不會自己拿你的年終去買噢!
我:我怎麼知道我年終多少啊?
爸:一個月啊。
我:什麼一個月?我又不懂。
爸:就爸會給你x萬給你過年啊~
我:哈哈哈哈哈‧那不用了不用了,不用贊助了!!!
  (嘴笑‧臉笑‧心也在笑!)
爸:呵呵呵呵‧‧‧
我: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又合不起來了)





就這樣,我開心的去洗澡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