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還睡到腳抽筋‧god!!!





連兩天‧都去了堤防嘿~真開心吶~
老朋友都不知道有多久沒醬子聚在一起抬槓了
呵‧‧‧
為了去堤防,從新莊→三重‧我竟只飆15分鐘而已
哈哈哈,我真強


其實‧一切對我而言醬子就很好了
少了些什麼‧卻多了些笑容
是啊~我就是想要自己這樣子

正常我回神清醒過來時
我才終於發覺
原來
有好多事我都還沒做完
原來
我也可以這樣子過生活


今早‧我非常的悠哉
因為‧家裡沒大人辣~哈哈哈哈 
一大清早‧天還沒亮爸媽就出發去台中了~
so今早是我最清靜的一天咧
so就給他睡到了9:45分 

晃啊晃的~
想:去加個黑油吧~
  小胖說我是他今天的第一個人客咧!哈~
  果然是小胖‧人真好 
  不過‧‧‧我的車子還有咻咻聲內>"<
  噗!!!








今晚‧再去堤防
好好的想想‧今晚的主題是什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