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暴動了,我也跟著暴動


用從新的自己,去看待這段感情


當在一個人時
都在想,自己做的是否對錯
是否能保有

當我做著一件事情時
無非也是想到你
當我走在路上時
也是想到你
看到什麼事物,也是想到你

最赤裸的自己
站在你的面前
就是想告訴你
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我


無時無刻
我都是在告訴你
我的心,是你的
是你張小白的

是我做的不夠好,還是不夠多
讓你,無法感受到
是我走的方向不對了,還是偏了
讓你今天那麼害怕



安全感
我知道,在我身上很難找到
但,我做了
不是嗎


我以為,你是瞭解我的
我以為,你知道我的心的
我以為,當你牽著我的手時,你可以變的勇敢些
我以為,當我抱著你時,你的心可以不再那麼飄浮
我以為,全都是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