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你說住在一起
是你最大的夢想


嗯,這點我明瞭
你,果然比我還黏,啊哈



相信你一定還記得
我曾問過你一個問題
『如果,你交了有一個伴,不能跟你在一起,你會怎樣?』



你的夢想,我一直都很清楚

我更清楚的是
如果,我想完成我所想做的事
我卻必需費更大的力氣
這點,我只能跟你說抱歉
如果,夢想可以完成
時間,就不是在短期之內

有時候,真的是怨這樣子的一個環境
因為,並非是我想要的
但,卻又無可奈何
除了認,只好認



雖然,不是很有把握
不過,現在的我
只能努力著

就算我沒有在你身邊
我也會做到,在你打開房門的剎那間
你也可以感受到我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