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難過
並不是懷疑你的不忠
只是,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如果,真的沒有什麼
那為什麼當我見著時
你的手卻馬上縮回來


你的理念跟我不同
如果,今天你不這樣子做
那麼,對方又會覺得你喜歡他嗎

朋友,也該有個界線
玩樂,也該有個限度
難道,我就要當作你是在發酒瘋
不跟你計較
醬子,也就不會失你面子
是嗎


一個人騎著車回家
天空開始下雨
連雨衣也不想穿
就醬淋著雨回家
一路上一直想著你對我說的話
心情愈來愈低落
忍不住的嘆了一口氣
看能不能把自己的痛,跟著嘆出來


算了,算了
果然,不要知道太多事情的人
會比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