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是〃ㄅㄥ〃的一聲跳下了床
因為,睜開眼時
已經 7:47分了

準備的很快
不到5分鐘我就衝出門了
出門前
老杯問了我:啊你今天是幾點要去?
我回了他說:我今晚要睡朋友家
                  醬子明天才不用那麼累早上還要騎車
老杯:喔~原來是明天才要去喔

其實,我很暗爽
因為,原本還難以啟齒的在想
我要怎麼開口說我今晚不睡家裡
哈,是父女連心嗎
是您推了我一把呀

到了公司
又跟媽提了一下
嗯嗯嗯嗯嗯
結論,就是成功辣
代價就是:要掃地、跟幫美女洗澡、帶完美女尿尿後才可以出門  (樂)


我開心的九份之旅
再不久即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