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就開始收拾起桌上的〃雞絲〃
一下班  就是衝!

很爽~
因為  我得忙著去約會
哈! 一路衝到底
這幾天 紅紅狀態佳
讓我愈來愈愛它 


看到大寶貝
心情自然的high了起來
發呆發了一天 有累到
看到大寶貝
當然 也就不累了!呵~

倆人在加油站掙扎了半天
也玩了好久我的眼鏡 一v一
哈!
你很愛喲~假斯文先生

最後 的決定就是
衝中壢!!!

真多〃捷徑〃吶~
一條比一條可怕
連那所謂的"宜蘭景"都出現了
噗!
騎了不知道有多久
終於 到了
(因為我看到指示牌了)
大寶貝 帶我去他姑姑家
沒進去 我只待在外面
當時只有一個感想
〃他們家的汪汪好可愛喲~〃
so Q的辣!
真想偷一隻回家

之後  晃到了"中壢觀光夜市"
噗!啃了碗魷魚羮麵
媽呀!丫婆的香菇是甭錢買的喲?!
放一堆 >"<
but 最後還是丟到某人的碗裡了
(黴菌+鼻涕 



中壢夜市 還真是給他"好不熱鬧"啊!
我只不過是講個話而已
旁邊就有人一直〃噓~噓~噓~〃的
(我知道我很吵咩~)
好一個安靜的夜市
噗!


這個約會  我喜歡
因為 有你的笑容
   有你的味道

我就滿足
也就開心了



大寶貝 今天真的超會吃!
下午2碗泡麵
晚上1碗黴菌+板條
5顆花枝丸
又跟豆豆去吃消夜
挖~哈哈哈哈!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