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 又下雨了>"<
shit~

原本打算跑很多地方的
現在 全都取消了

早上 下了地下室 翻開車箱
才驚然發現 我的百視達片子還沒還一一"
嘖嘖‧‧‧又要逾期了‧‧‧‧


拜託‧給我個好天氣
今天  我有好多事要做
我不要這個爛天氣陪著我
在7-11門口 抽根菸~
嗯! 雨突然變好大!
一一"  超無言的
默默的穿著剛買來的輕便雨衣
原本 有打算拖掉狗啃騎噗噗的
只不過 在我再三考慮之下
決定: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我怕停紅綠燈時  
有瞎子會輾過我的腳 一一"

雨很大 超大 非常大!
過了大漢橋
媽呀!搞什麼東西
果真  有輕颱雨量的雨勢
噗!
神奇的是~
輕便雨衣穿了
怎麼  我的屁股還會濕一一"?


又是條好辛苦的路




肚子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