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5點時分,矇矇眼的自己醒來
下意識的看了手機
心想:還那麼早呀 (寶貝也起床了唄)
所以又睡了下去
直到6點多,又醒來
想想不對,肚子很痛 (驚醒)
果然‧‧‧‧肚子痛的很準
所以等於是說
我今天鬧鐘響都沒響就自己醒來了
永遠比我早先起床的,都是美女
搞不懂她是都不會當一下我鬧鐘
自己叫我起床的,嘖

不趕時間的準備刷牙洗臉
不趕時間的換衣服 (還有可以考慮今天穿什麼衣服的時間)
不趕時間的蹓狗
不趕時間的龜速上班法
到了公司還是不到7點
師父1號說:這樣就對了嘛~
師父2號說:哎喲!這麼早
工程師說:你該不會是玩通霄吧?!
好像真的很難得,因為我是第二個到公司的
其實,我只是因為今天肚子痛
所以才比較早起床
可能,明天我還是一樣開始匆匆忙忙的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