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晨凱道上的民眾只剩500人
哪來有外國報的那麼誇張
還幾十萬,幾百萬人咧一"一
如果有那麼多人上街頭
那罷工就可以成功了,呵。(嘆)



最近,倆人很瘋
瘋哪?
瘋網拍
我家丫伯當老闆了
啊哈哈,賣了很奇怪東西=   =
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現在唯一的樂趣
似乎已經不再是勁舞團了
好像,是逛網拍吧

不過,這我就不了了是不是3分鐘熱度了
大嫂晚上還問起
她也想逛網拍
嗯,我是挺建議她去晃晃的
一個人,天天待在家
真的是,會悶到爆
更何況,家裡那條狗
除了吃跟睡外,還會做什麼?
沒錯,就是拉屎 一"一

噗,我很想賣東西
可是,偏偏就要信用卡認證
很靠北
根本就是在刁難我這善良普通的小老百姓嘛

我媽一天只給我10塊錢
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辦信用卡
好不容易存到了要拍賣的費用
如果,*摩又把我費用拿走的話
我就沒錢吃飯了....
(一一" 夠白爛的老戲碼)


不講了,不講了
我要去晃e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