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
見著泡麵死氣沉沉的
戳戳她
嚇了一跳
她好無力

外出盒弄一弄
衝著就去醫院
到了醫院
我是第二個病患的媽吧
隔壁的貴賓媽媽
哭著一直抱著她的貴賓
因為她的貴賓
滿頭都是血
可能原本長瘤之類的
結果,破掉了吧
看她一直哭
我也超想哭的

因為,在我手上的泡麵
似乎已快奄奄一息
醫生看到
趕緊拿了個暖暖包
要我幫泡麵保溫
嗯,抱了幾分鐘
泡麵醒過來了
呼,這時才鬆了一口氣
打了支營養針
餵了些葡萄糖水
之後量了體重
一個月前33克
一個月後變22克
我的天...
是我失職了
醫生說就算撐也撐不過一個月了
因為體重下降的太快


是啊,醫生講的真的沒錯
出了醫院後不到3個小時
泡麵就去世了
努力的用暖暖包包著她一直搓
但,還是前功盡棄
身體都翻紫了
最後,只能默默的做著她的棺材
密封起來
下班後帶些她最愛的東西
給她陪葬了

這次,養了近二年
不短,也不長
不過,也算老老鼠了
最後一次看著自己的老鼠死去
也是最後一隻老鼠經過我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