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總是這樣子模糊的焦點
有時  我覺得自己已經漸漸的靠近了你
有時  卻又被你丟在一旁‧‧‧


不懂  真的不懂你 也搞不懂我了。





不知道自己是害怕著愛情  還是心底還有另一個人
不知道自己是想休息    還是不想愛了

我想要被保護
我想要被疼惜
卻始終遇人不淑

愛女生  是錯    還是只是單單的愛錯?

其實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其實 我想愛  也想照顧人
卻是害怕著到頭來又是一陣的背叛
是吧‧是我垮了嗎?


漸漸的   隱藏了真正的自己
表現出來的  卻是那自己最不喜愛的大女人一面
保護色吧  我自己是這麼樣的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