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
很習慣性的去量了體重


我媽說
早上起床量體重最準了
因為,胃是空的
嗯,就因為這句話
so,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會覺得早上起床時空腹的體重
才是我的實重

醬子或許會有點成就感吧
因為,胃空空的
so,比較輕辣
哈哈 XD


嗯嗯,拉回來我原想說的
今早的事讓我很傻眼
我知道搬公司的那幾天
我瘦了2kg
不過,沒人相信(=   =")
1~3樓你一天內跑10次以上你說瘦不瘦???
但,我知道的是
只是前幾天沒吃東西而已壓
這幾天也沒什麼走到跑
今早量
居然39kg耶!!!
呃‧‧‧是體重計壞了吧
39kg‧‧‧‧‧
那我的blue way呢
可以穿了吧


哈~
狠希望內
要不就可惜了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