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的電腦又中毒了
靠,為什麼病毒就愛來我這兒

根本就已經習以為常了嘛我
a:你的電腦確定中毒了!!!
me:噢~ =    =
你看,你看
根本就沒有感覺的嘛

昨天一整天在發呆
大概是過太爽了
鑰匙連3次插在門上
好夭壽
我爸一直說〃妳太誇張了吧(台語)〃
我只好傻笑,呵呵呵
我好利害呀
那這跟車鑰匙一個月內連忘2次
且都是插在室外停車場
下課後,才知道
啊!我鑰匙不見了
沒什麼兩樣~噗

今天,禮拜二了咧
好像有點慢
這禮拜忙完了
下週起
應該就比較輕鬆了吧
好久沒放鬆了耶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