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溫柔   我沒有  (我媽也常要我溫柔 可是我就是做不到 =..=)
女人的體貼   我也沒有  (我是有女兒的體貼 哈)
女人的佔有慾  我有  (而且還很強!)
女人的鴨霸   這也我也有  (還鴨霸到覺得自己很欠揍 一一")
女人的情緒化

         對!!!我就是要講這個




睡眠不足  果然對我而言 簡直是爛到透
今天的心情  整個都差掉了
只知道   自己好累
想笑  可是怎麼笑臉都還是硬的
哎~ 算了 那別笑了




只是  拜託阿母
妳下次要唸時 等回家後我再聽妳唸好嗎?
我需要安靜  真的‧‧‧


整個   不止是累到 壓力又槌了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