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我從來也沒想過
我們會因為‧‧‧一通電話
而變成那麼好
原本應該是我先哭的
結果 你聽到我哭
接著你就也跟著哭了
最後  變成是我在安慰你
是怎樣   =..="



或許 有同病相憐的因素加在了裡面







我倆 好成醬
我自己也嚇到自己
呵~

你   是第二個




至於   第一個嘛‧‧‧
我知道她現在過得好就好了
至少  今兒的她
是〝平穩〞的  只要醬子就好了


突然  又讓我想起
當年(是多老了丫)
在舞廳裡
雖然  是半清醒的狀態
但 我們還是手勾著手
不怕丟臉的  〝好朋友~好朋友~〞
呵呵

最後 卻因為某些原因
就讓我們結束了
其實   還挺想妳的



上次去a4看到你的努力
我卻不敢過去打聲招呼
靠~我很沒種 >"<


妳還會想起我嗎?
曾經 的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