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的我  真強
有史以來 手機一個月內傳最多封的一次
哈  光過年3~5天
我就傳有200封了
很夭壽

沒辦法
國內‧國外
本地‧外地
熟and不熟and太熟的
啊哩啊雜的一堆人
通通都傳了
哈!




今天在對帳單
合作公司的回郵郵票
居然   是這隻喵吔
哈哈  好機車的臉喔!






ㄋㄨㄥ  聽我到冷到發抖的聲音很好笑嗎
你怎麼可以在電話那裡笑成那樣啊
感覺好像快翻過去咧!
哈哈


下次要洗澡時記得要先通知我
因為  我會拿棕刷給你刷背
你知道 棕刷可以幫你去角質外加脫皮效果嗎?


還有
我要洗澡時  
你不可以拿電風扇 吹風機 電暖爐 等來電我!
死小孩!反正要插電的就都不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