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距離最近的一天
躺在床上我發現  
突然間 沒了距離
是這樣嗎?




你說  『我給了你溫暖』
我想  『我還要給你更多溫暖』

然後
讓你high過頭
臉太紅  耳朵太燙
到時後  你就必需要把頭塞到冷凍庫裡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聊了很久‧也很多
有多久 我的心沒有再如此的平靜過?
有多久 看訊息時,臉上不再是笑臉?

我喜歡笑  我喜歡這樣子
我想 每個人都是這麼希望的吧



謝謝你
給我這樣的一個愉悅的心情
嘿~你很強喲~
阿美勇士‧阿美勇士!耶耶耶~(歡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