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就醬子‧又要過完我的週末了
哎哎哎~不想要那麼快內
是因為快過年了嗎?
所以‧地球給我轉的特別快!


下午 去了信義新天地
哈 其實也只是要陪朋友去找情人節禮物而已
結果到了a4館  見到了久不見的"麻吉"
我開心  但卻不敢走過去說聲"嗨"
嗯‧‧‧難以啟齒的一句話
我很想告訴她我很想她
但  過去終究還只是過去
我知道  妳過的好就好了



為了找swatch走到了台隆
哈‧想說你在對什麼拍手咧
原來 是聲控娃娃

超可愛的耶
二話不說  我就給它買了!!!
管那個旁邊的人一直在說買那個要幹嘛
哈哈哈  就只是可愛咩!
難得有娃娃對它拍手它會過來還會叫的
我超自得其樂的咧~!




從白天走到晚上
從雨停走到雨起
從a4走到a11再走到N‧Y

從N‧Y走到一O一
從一O一返回N‧Y
從N‧Y又走回一O一
其實‧‧‧我只是要找burberry
但是~下櫃了
最後默默的走到了一O一 B1吃飯
腳很痛(我又穿錯鞋子了!)
肚子也超餓(中午不是才吃一碗公的飯?!)

哎~蛋包飯小小一個填不了我肚子的哩!
隔壁的先生一碗豬血湯+一盤小炒飯
(豬血湯看起來不錯喝‧炒飯小小一盤40兩‧又乾又硬其實它的外表是騙人的好吃)

填飽了肚子
默默的往MRT走~
快死了‧真的快死了!
我的腳~噢!god!又要起水泡了
真該死的腳!


真不知道該說今兒順還是不順
都快到家了 給下什麼雨!
還愈下愈粗
我只是想去seven
搞得我好像剛游完泳
走進去店員一直看
超落魄的咧!!!



討厭下雨天
討厭天冷冷
我肚子好餓ing
可是‧沒東西吃‧‧‧‧
啊‧‧‧‧‧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