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接到了你的電話
有點驚訝~
因為  想說你打來要幹嘛


原來 只是因為要丟掉我的東西

你的聲音‧‧‧
聽起來有些沉重
我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想知道


只是  連我自己也沒想到
自己 可以回答的那麼順口
"就全部都丟掉吧。"

嗯‧‧‧可能 你也有點嚇到吧~

呵~
想到高個說:失戀還可以笑的那麼開心的人,只有我一個吧。
哈~



我只想靜靜的就好
不想再多想些什麼

其實
我想我的傷還沒有好吧~
回到家
聽著"殘缺的溫柔"
卻不自覺得想流淚。


我告訴我自己
我不可以的。
我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