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耶!!!昨天一領錢就跑去剪毛哩!!
呵呵~且昨天是真的開心,聽了好多另我窩心的話,哈!
謝謝大家~!哩攏係厚狼!


且,也買了新衣服
呼~一晚就花了5000塊錢,真不是蓋的!有滿足到!

m小姐,昨兒幫我夾了離子燙,唔~"~有想弄直,好度過這個過度期耶。
但是,剛燙完的那順間,頭髮就又會很硬,噗~考慮考慮。

弄一弄也差不多十點多了,回家順便買我的晚餐跟爸a宵夜吃
結果,遇到晨姐跟貢丸,哈!真開心
只是,貢丸你也吃太多了吧!哪有人在豆漿店吃燒烤的呀
姐姐則是包得和肉粽一樣,呵~爆冷的a!
兩件外套,我也是兩件!哈哈哈
看到他們我真的很開心,也不知道為什麼~
且後來在回去的路上,又看到山頂上有人在放"有錢人的煙火"
哇~超~美的!



雖然,我又亂花了一堆錢,可是還是開心!
因為,昨兒真的遇到太多好人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