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作了那什麼爛夢

害我早上眼睛一睜開心情就超爛!!夢到一些不想夢的東西。
之後想說~繼續睏落企好囉!結果‧竟然夢到我開著爸爸的車去網咖咧,結果爸爸的車就醬子不見了?!
不知道是被拖吊還是被偷走,我超緊張的在找耶!哈~
oh!天吶!!!在夢裡,我連提都不敢提耶!哈~
可見~我瘋了連這種夢都一直夢出來了,哎哎哎~no!
10點半了,中華電信的人終於來了,喔耶!有網路囉~可以和網咖say拜拜哩!
難得,到了這個時間,我還可以待在家裡混!呵~

只是,現在有了網路~也嗯災要幹嘛‧‧‧呃!
打屁聊天吧!



中午老媽煮!不知道他要煮什麼咧~
待會‧‧‧我來洗個澡好了!哈。閒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