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著真是悠閒又自在的一天
嗯嗯,因為不用上班的禮拜五
一睡到中午
又不會被罵
真是爽呀
哈哈哈


撥了通電話給我家白大爺
嗯嗯,此時此刻他正忙著喊
:『來喲,來喲,一斤"ㄋㄜ罷意"辣 ! 』
呵呵
辛苦他了
昨兒陪我到一點多
結果,自己只睡了一個小時
就起來拚命了

所以呢
為了表示我的謝意
今兒我可是自個兒帶著美女
慢慢的騎去平鎮找你呢
呵呵
真的,給他很悠閒
雖然,沿路上不是風光明媚
且,是充滿了"鄉下味兒"     (即便是豬屎味兒)
但,我跟美女還是欣賞著沿途的風景兒

你知道的
這一路上
有著我們的回憶
有著我們的笑聲

謝謝你白大爺
拖著疲憊的身體
還陪我去玩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到底知不知道
今天是我們滿10個月
我有特別提醒你喔
白大爺:『今天幾號?』
陳餓蟬:『16號!』
陳餓蟬:『16號!16號!』
呵呵
災啊牟




我想
這世上最大的幸福
莫過於著看影片,吃著鹹水雞
and.....聽著身邊的人打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