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寶貝...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想你~
嘖嘖,我這個人就是醬
一旦沉溺於一個世界裡
就要花一段時間把自己拉回現實
現在我還是活圶上禮拜吧^^
這段感情有些特別的地方
和以往比起來有些不同。
雖然滿心想和你一起生活
但我想自己的空間真的還是需要的。
過去我不喜歡思念
不過現在我會試著將想念變成是美好的。
我愛你,想你身上的味道~

你老婆我的佔有慾很強
野心也很大...
希望你一切一切都是屬於我的
希望我在你生活中是個重心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因為讓你不快樂
說要讓你快樂的人是我
我一直都沒忘記...
想你的時候
我會想著你的笑
想你的時候
我會打開只屬於我們倆的回憶之門~
超想你,更想念你的唇
嘻!
晚安o波~




你說:
笨婆~我到家惹,妳在睡惹吧?
我好無聊!想惹好多事情
也不知道是對是錯!
總覺得少惹些什麼!還是不見惹什麼!
心情一直都沒好過
到底是怎麼惹我??
最近太多事情壓著我!
讓我整個人變惹許多!
有很多話我想告訴妳
但因為時間的不允許跟妳說~
如果妳是我最後的女朋友...
時間會讓妳慢慢去體會我想說的話!
o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