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的
今兒一醒來
就是看到了你在身旁
也感受的到你的體溫

同居11天的生活
這對我們來說好像很久
你我都感覺
11天彷彿是過了1個月似的

昨天
我們倆都捨不得睡
因為,都明白
睡醒之後
就得回歸到現實了

就這樣
聊天聊到了天亮
原以為,我自己可以撐到上班
不過...
我果然是老了
嘖嘖,4點一到
我的眼皮就開始不爭氣了

我喜歡昨晚的那種fu
整個就是很棒
你很可愛
我很緊張
有收到你的笑容
"一家人",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個週末
龍潭and六福村............................的門口 一一"



感謝老天
給我這12天
嗯哼
不知道,未來的日子裡
是否還有機會


寶貝
我很有衝動想跟你同居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