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在ㄍㄧㄥ什麼的?!
你不打,我不打

我知道,你拉不下臉來
而我呢?
我不知道我是怎樣~"~
你不打,我就不打

我知道你的自尊心很重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只是,我希望你不要將面子看的那麼重
跟你的臉不配~"~
臉那麼可愛,怎麼個性比我還硬


我從不怪你看我的東西
因為,既然今天我選擇了牽起你的手
那麼,我對於你
是沒有秘密的
你想知道的,我都可以大方的讓你去瞭解


其實,這件事事後想想
並沒有誰對誰錯
我知道你在吃醋
只是,我不喜歡一直去講
聽起來,好像真的有什麼似的

也許,是我給你的還不夠好
讓你沒有你所想要的那種安全感
我想,我仍需努力


















sorry,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