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思考,我在你心中
究竟排著何樣的位子

開始思考,我對於你
究竟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開始思考
我跟你,中間的平衡點
你要的,是什麼?
而我要的,你又可以給我嗎?


不知道,這一次
是否又是自己的問題

我...
說不出來
嘴巴又再笨了

很煩,很悶


我在流淚
而你,卻一句安慰也沒有

只說,我明天再打給你


嗯哼,或許吧
抱歉,打壞了你的心情

有時候的你
真的很讓我進退兩難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我也想要
被你疼著
我也想要
依靠著,在你的肩上...

我也想好好放心去愛你
可,我想
這次又是我自己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