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的
到了過去babe的老地方洗車
感覺一切都來的很高科技
這根本就是半自動狀態了嘛
兩輪車當成雙b車洗也不賴的嘛,哈

告了一段落
當然就是休息一下來根菸
babe忙著擦車
就我跟毛太太在抽菸
抽著抽著
突然有個中年男子走過來,對我伸手
起初以為他是要跟我借菸還是火之類的
最後才知道原來他要跟我討錢
看他那鬼樣,就知道喝茫了
才幾點而已就喝成這樣
瞎了一隻眼還想跟人勒索
所以,輸人不輸陣的
老娘嗆回去了
看我小小一隻好欺負,傻傻的你
再來一次我就放狗咬人!

最可愛的莫過於大伙的反應了
babe擦到一半還在狀況外以為要打起來了,所以心想的是"終極武器-棒球棍"
丫毛是突然叫了個不是男人的男人 (=        =")
如果那神經病動手了,他應該又會衝到2樓吧...
多多原本也在睡,也不知道為什麼他也站了起來,背上還披著他的被被 (可愛)

歹年當,搞肖狼
這年頭神經病愈來愈多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