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日子
有人說要寫無名
因為太久沒寫了
哈!


一到了門口
看見了好心人在餵流浪喵
現在社會
愛心的人說也不少
但實際愈付諸行動的卻不多
我可能是其中一個
必竟能力有限
小小付出可能還可以
大大的像郭先生那樣的大手筆
可能,這輩子都難達成

好心人說她也不住這兒
只是來這裡搭車
剛好看到這隻流浪喵
馬上去隔壁全聯買了一包喵飼料
喵喵吃的很開心
BABE也感心的折了個紙盒說要給喵喵放飼料的
好心人說他從事幫助流浪喵的工作有兩年了
自己送喵喵去醫院結紮

真開心世界還有這種人
雖然看喵喵吃的滿足
但心裡卻有心疼的意思
小小年紀就得這樣子流浪
幸福的喵狗太多
悲慘的喵狗卻更多

好心人臨走前
希望有個人可以代替他餵這隻喵喵
所以我接受了這包飼料
最後他大概是趕著搭車
說了幾聲謝謝後再看了喵喵一眼便轉身離去
喵喵呀喵喵
我飼你以後我摸你不要再對我兇了,可以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