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喲~
有續集噢~哈!

看完了火災
當然不要忘了我還要上班
才起步過2個紅綠燈
馬上一起車禍就在我面前
小貨車急轉彎,一不小心直線阿伯被A到後照鏡
阿伯倒了
貨車跑了
我急剎了
明明剎車沒按很緊,卻老愛嘰嘰叫
搞得我好像真的很緊剎一樣。
我停在阿伯旁邊
(台)阿伯哩嗚按抓某?
也許頭部有撞到,一直說不出話來
把車子停在路邊
趕快又跑去問問他有沒有事
還好安全帽救了他
不然我想他的頭一定比現在嚴重
額頭破了個洞,還真不小
血都流到鼻頭來了 (嚇)

後來阿伯終於可以出聲了
就趕快問他有沒有事
看來他沒有什麼大礙
幫他試著發動車子,也ok
後來不知道從前面哪兒跑來一個貨車司機
可能他以為是他A到阿伯
其實不是....
司機很熱心的想幫他解決
阿伯只知道他是直線,貨車突然出來他就倒了
我看到的也是這樣....
司機還以為是我撞到阿伯,哈

問他有沒有記住車號
問他是怎麼發生的
似乎沒有什麼頭緒
看看四週有沒有監視器之類的
不過,好像沒有~"~
拜託,思源路跟中山路交叉口請設置多點監視器好嗎...
車禍不少的說...
後來我把兩包面紙全貢獻給了阿伯
滿手滿臉都是血,說真的我有嚇到...
因為趕著上班問問阿伯可不可以自己騎車
阿伯說可以
嗯嗯,還跟他說一定要去給醫生看看
因為頭上那洞真的還不算小,且深
我就走先了~
留貨車司機在那陪阿伯...

 

 


阿彌陀佛.....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