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爛牙的我
今天總算是又進了牙科所了
嘖!其實看牙齒也沒什麼好怕的
只是...當他拿起電鑽鑽我牙齒時
我有股莫名的興奮
因為,會鑽又會噴水
感覺很好玩,哈!我是心理變態吧 (=         =")

牙疼了好幾天
應該說是很久了
隱約記得它之前有痛過
只是沒去理它
導致今天臉腫 神經發炎
所以,淪落到我也要抽神經了
我想想,乾脆都去裝滿金牙好了
景氣不好,沒錢還可以拔下來當
哈!哈!哈!

發現晚上躺在療椅上的我
是患我有得了顏面神經失調症
阿莎力的醫生
我只對了他說牙疼到腫起來
馬上他就對我的牙齒動工
鑽到我臉都皺在一起了
想説順便洗個牙好了
不然老是被唸牙齒好黑  (我是女生耶)

老實說,我也不怕洗牙辣
怕的只是那尖頭的鑽進我牙縫
那真的是人世間的痛苦
還記得高中那年,第一次洗牙
洗出來滿嘴的血 (因為10幾年來第一次洗牙)
出診所時還差點腳軟

走出診所照了照鏡子
看見白白的牙齒就覺得滿足
哇哈哈!安奈好看多了唄
爸,不要再唸了
爸,我去洗牙了


過幾天還要再去受一次折磨
想問他,神經到底抽了沒
為什麼還有點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