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牙好疼
給我的免費三天好假期
有點半泡湯狀態

禮拜六早上睡起來
臉腫的跟豬頭一樣
這還是有生之年頭一糟
真的超明顯  (我有照片為證)
結果,還硬要去吃牛肉麵
一碗麵我吃了快一個鐘頭
隔壁的都換了二家人了

babe說該換我去拜拜了
牙疼臉腫、踩狗屎、掉東西
好好的一杯五十嵐就不知道我在茫什麼的
硬生倒地,都餵草兒去了
還剩一口,想說別浪費
ok!我拿起來,它卻又從我手中滾落  (=    =")
當場沒得喝....
只好跟美女一起喝礦泉水
有沒有那麼悲

今天回到家
我問了問我媽:你看我的臉有沒有不一樣
我媽看了看:怎樣喲?
我說:我牙齒痛到臉腫起來
媽說:那現在還痛嗎
我說:現在不痛了,前兩天比較痛
沒愛心的老母:不痛那就不用去看牙科了    (=_______=)
難道要等我牙齒爛掉才去看嗎,噗

這三天,有累到
去唱歌唱到天亮
babe換了個bring bring唇蜜給我 (哈)
不過有點臭 (=..=)
睡不到四個鐘頭就得趕場
好在下午有小睡一下
現在,算是精神半足
哈!打個電動
來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