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是常常在幹一堆無厘頭的事

昨晚原打算去獅子林問老闆手機的
騎到了新莊夜市
突然開始飄雨
而且雨滴還真不小
又逢剛洗完車
所以,我們只好返回

返回不到幾公尺的路程
咦 ? 雨停了
我說:沒雨咧,那我們走吧
babe就回頭了
回了頭,比剛剛多了幾步路
夭壽的又開始下雨
轉了一圈,還是還在下
想賭賭看,這雨不大不小的
應該是下不久
so一路上邊騎邊淋我邊看
看著看著,想想應該可以了吧

過了大漢橋
突然間好想念這條可怕的馬路
以前上班都是騎這兒
所以天天早上到公司
心情都是從極好變成極差  (白目太多)

瞬間眼前突然一亮
哇賽~就是那兒道光!就是那兒道光!
嘴上一直喊著好漂亮噢
就是那家樂福重新店辣
哈!從開幕到現在
只有去過 1 次,而且還是中元大普度去的,人爆多!
根本就逛不到什麼東西
babe問我說要不要去,我當然說好 (哈)
所以,好像原本要去獅子林的
怎麼,無原無故的又跑到家樂福
還被眼前的outlet傻到眼,口中一直哇哇叫的 (呵)

每次都是這樣
本來是這樣,結果又是那樣
快10點了,babe問我說那我的手機怎麼辦
我說不急,哈!
光家樂福都可以讓我們倆那麼樂了
管他的手機咧
而且,也有戰利品
babe是明天的伙食
我是一包金針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