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
什麼都要漲
人人都想撿便宜
可是,便宜似乎真的不常有好貨

從我的MP3開始
漸漸的,好難再去相信阿福所賣的東西
記得我堂哥講過
『他們的電扇厚,有時候買回去隔天就不能吹了!』
果然,我老爸電扇買回來
固定轉向的拉桿就斷了!!!
果然是隔天就壞了

不弄還好,弄了更慘
我老爸想說要修好它
結果,更糟了
頭已經宣告死亡‧‧‧
現在它的頭想停都停不了了

外加最近的green tea事件
差個10幾塊果然有差內
從全糖變成7分甜
有沒有搞錯
明明就不對味
我還得硬把它當作少甜green tea喝掉它
只是,沒拉肚子而已

雖然,東西都還可以用
(但,我的mp3真的是掛掉了!)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7天鑑賞期
那為何就不賣好東西給消費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