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個大早,是6點48分
起了個大早,是7點33分
彈也要彈起來刷牙


好在,我速度之快
咻的一聲
50分我就出門了
去樓下接美女後,就準備上班了

最近騎車總有點恍神
不是車子亂晃
就是快被車撞
想到昨晚有快車為了我緊剎
嘰嘰嘰聲,還真不小
感覺就有點可怕
所以,我今早很乖
狂看後照鏡 +_______+


重點來了
就是今早早餐是豐盛的:蛋+肉排+薯餅+大冰奶
吃著吃著
不小心把蛋黃戳破了
看著看汁流出來




















































babe,我想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