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採購了一番
有些小不愉快
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烤成功
說也厲害
明明就是兩輪車,我們也可以當成四輪車在載
嗯嗯
我們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容量嘛!哈


半夜跑來小玩一下
剛吃飽,有點想睏了 =       ="
有沒有那麼早!?
痘痘長了好久
也沒見它有變少
反而愈來愈多
還都是在同一個地方
素顏,離我愈來愈遠了
噗!


【宜蘭之旅】最後一晚
有點不捨
不捨睡覺
不捨分開
不捨抱抱
不捨你的笑容
不捨你的溫暖
昨晚,我們好幸福
雖然,不知道
是你抱我,還是我抱你
還是我背著你睡
還是你背著我睡
還是我們背對背睡著的
不過,早上起床
噢,不對,應該是中午起床
看到的是你們倆父女
心中滿滿喜悅,藏都藏不住
死都不想起床的耶!


總之,就是幸福
走!出發總要有個目的
我們打電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