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蛋味的熱狗
有蔥味的蛋
有焦味的小肉排
是我今天的早餐


總算是安心到天亮
所以,我遲到了
睡到快8點才起床
咻的就起床刷牙
我發現,睡前刷牙有一個好處
就是早上起床刷牙時,比較好刷!


美女實在是太乖
把她丟出去,自己還會回來
今早難得相信她的把她放了出去
給他自己去大小便,我就繼續牽著我的車+兩大包垃圾
後來,要出地下室
她自己跑回來,我叫她上車,姿勢100的毫不考慮衝上車
也許,她知道這趟是要出去玩樂
而不是去醫院打針的,哈!狗兒真"巧"啊


不要問我這篇文章重點是什麼,因為我也不瞭
只不過是心情好想寫寫罷了
繼續享受我的早餐好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a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